close

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到了這家水族寵物店

那時候剛好遇到我朋友的孔雀魚懷孕~

為了避免母魚把生下來的小寶寶吃掉

(據說是因為剛出生的小魚長得跟飼料太像)

趁著工作的空檔就順便逛了一下想要買隔離的小水箱~

這家水族寵物滿大的

有水族相關產品還有各種寵物用品和寵物美容等等

其實我家本身也有養魚(血鸚鵡)~

不過我倒是比較少在逛水族店

因為我家的魚是歸我爸管低~

逛得時候還遇到一隻狗狗來美容唷~

不過我也意外發現這間店有販售很多古怪的寵物...

(以下有爬蟲類的照片~請有心裡準備!!)

 

 

 

先介紹個比較沒那麼驚恐的~寵物鼠

他有滿多不同類型的老鼠~挺可愛低

 

再來這個是...應該是蜥蜴啦~

看到他在水裡的時候我是挺訝異的XD

 

接著這個應該有些人會比較害怕了...

就是蠍子壓~~~真的有人會買回家養嗎@@?

我連他應該是吃什麼為生的我都不知道囧

 

 

 

最後這個我自己都有點怕

(為了避免有人被嚇到我還是空多點行)

 

 

 

毛蜘蛛~~~=口="

這裡竟然也有賣...算是販售的寵物類型很廣啦~

所以...有興趣的桃園人可以來逛逛啦~"~

詳細介紹網址:http://shoppe4u.net/gilt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boxshopp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