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手工現作 搖滾飛雪 健康爆米花-原味.jpg

看電影就少不了的~爆米花!!!

前陣子碰碰有在新聞上看到有些知名的爆米花有害身體健康

所以今天想說介紹這個手工現做的健康爆米花【搖滾飛雪】

手工現作 搖滾飛雪 健康爆米花-chocolate.jpg

我吃過的口味有四種~起司、巧克力、薰衣草、海苔

最推薦的是巧克力~吃起來很"順嘴"又不會太甜

手工現作 搖滾飛雪 健康爆米花-cheese.jpg

起司是有點鹹鹹甜甜~

因為我個人比較吃不習慣~不過我同事很喜歡

手工現作 搖滾飛雪 健康爆米花-海苔.jpg

海苔的話味道很濃郁(長得也很綠)

開始吃就停不下來了XD

手工現作 搖滾飛雪 健康爆米花-薰衣草.jpg

另外這個是比較特別的口味-薰衣草

花草的味道很香~一打開蓋子就知道是薰衣草

我朋友還說不吃拿來當芬香器也可以...哈哈

不過一樣是看個人口味~有些人吃不習慣就不會喜歡

但是這個吃起來最健康唷~

手工現作 搖滾飛雪 健康爆米花-芝麻.jpg

除了這四種我吃過得口味外

還有另外四個~原味(第一張照片)、黑芝麻、桂花釀、玫瑰

黑芝麻聽說吃起來很香~

手工現作 搖滾飛雪 健康爆米花-桂花釀.jpg

桂花釀跟玫瑰也是屬於叫養生系列的~

建議可以買給家中的長輩吃唷~

尤其是喜歡花草香味的媽媽們

手工現作 搖滾飛雪 健康爆米花-rose.jpg

詳細介紹網址:http://shoppe4u.net/f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boxshopp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