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南西創意造型蛋糕

 

最近陪了朋友去這家【南西創意造型蛋糕】

不過這次不是去買蛋糕吃,而是去學習造型蛋糕的製作

 

南西創意造型蛋糕

 

店裡也有販賣一些造型糖果

可惜我個人不愛吃甜食,所以這些對我沒有吸引力啦

 

南西創意造型蛋糕

 

這家蛋糕店的主人~就是右邊穿圍裙的南西老師

聽南西老師說,他自己因為對於造型蛋糕很有興趣

所以去過許多國家學習,而且還有出過書分享自己的經驗

 

南西創意造型蛋糕

 

在店裡有不少可愛的造型蛋糕

可能是因為我喜歡狗的關係,所以我最喜歡的是這隻雪那瑞

 

南西創意造型蛋糕

 

像這個芭比娃娃是在這裡學很久的學生的作品

聽說這個還在就讀國中的小朋友已經有在蛋糕造型比賽得過獎唷~

 

南西創意造型蛋糕

 

南西老師會對每一個學生細心教學

光是在旁邊看我就知道製作造型蛋糕是非常需要耐心的

因為那些奶油花都需要技巧才能夠有漂亮的樣子

 

南西創意造型蛋糕

 

除了造型蛋糕教學,也有接受訂製各類型的蛋糕唷~

 

南西創意造型蛋糕

 

詳細介紹網址:http://shoppe4u.net/nanc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boxshopp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