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今天要介紹一家異國料理
是位於台北東區的一家【安里家印度餐廳】
傳統美味的印度菜和巴基斯坦菜
也是嚴選食材的清真餐廳(HALAL)
許多在台灣的穆斯林和外籍人士都會來這裡
所以來這裡吃飯是滿特別的體驗



因為安里家是在熱鬧的東區巷子裡
所以店門口都停滿了很多機車@@"
但我怕大家會找不到所以還是放了這張醜醜的照片


 
裡面的裝潢也很特別
可能是因為我很少來這種道地的異國餐廳
所以覺得很新奇,什麼都想拍下來
以下沒重點亂拍得照片

桌子邊的流蘇

店內的獎盃

造型奇特的燈

櫃台上的裝飾品

連放置名片的架子都很特別

接下來要介紹重點啦~~~(終於)
我點的是雙人套餐~
份量還滿多的



有甩餅、印度咖哩、印度咖哩餃、燒烤雞腿
馬沙拉印度奶茶兩杯和一個不知名的餅

首先先介紹上面第一張照片的甩餅和咖哩~
這兩個是搭配一起吃的
甩餅QQ的~我很喜歡,跟咖哩也很搭
咖哩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重口味
所以不用擔心會很辣什麼的



至於這個不知名的餅呢...
就是吃起來脆脆滿香的
但是說不上來是用了哪種香料
沒有特別感想,但我朋友好像滿愛的...



再來是烤雞
光看照片就肚子又餓了
這個很入味~雞肉很滑嫩
旁邊還有另外附兩種口味的沾醬
一個是有點像塔塔醬,一個是青醬
我是比較喜歡單吃啦~哈哈



接著是咖哩餃
外皮一樣是炸得酥酥脆脆
裡面滿滿的都是咖哩還有...幾顆青豆
挑食的我是不喜歡吃青豆啦~
只是說這個咖哩為很濃,所以原本青豆那種生生的味道就被蓋掉了
所以我也不會覺得難吃



再來是這個拉茶
我覺得喝起來跟茶味滿濃的
不會很甜,滿好喝的~~
只是以吃了桌上的了裡而言
我會比較希望喝的是冰涼的飲料啦



推薦:甩餅、烤雞。
詳細介紹網址:http://shoppe4u.net/aalej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boxshopp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